亚洲视频分类_国产视频资源_成人av综合一区_色网综合在线观看_午夜黄色一级片_日本午夜免费一区二区_欧美猛男同性videos_蜜桃av一区二区三区

一覽( 微信公眾號:yilanshequ )

打開微信掃一掃,即可直接關注

2013年諾貝爾獎項頒發,生理醫學花落“細胞的囊泡運輸調控機制”,物理學鎖定“上帝粒子”,50年代末提出“趕英超美”,60年過去了,在科技領域與先進水平的差距依然很大,原因何在?我們應該用什么樣的態度做科研?

7

王彬-行家

項目經理 專注于土木建筑

TA的觀點

事實上中國古代文明的確光輝燦爛,但是拿科學專著來說,很多都是理論、知識的總結,很少把科學發展引向...[詳細]

大家都在說

  • 張漢興#一覽業問# 科研軍工是必須的。。不然就不是餓死而是被米國打死。。。

    2013-12-30 15:34:39

    回復

  • 陳宋君#一覽業問# 你的科研是否具有創新思想,你的科研是否具有價值和貢獻,是一個合理的評價標準,世俗的一些東西盡量擯棄,這樣的科研也許更有意義,也許更快樂一些。

    2013-12-21 17:29:41

    回復

  • 黃詩韶#一覽業問# 你的實驗成果所需時間是領導直接衡量你的價值的尺子!往往就會有人投機取巧,弄虛作假。

    2013-12-20 09:14:39

    回復

  • 姜英#一覽業問# 頂一個!

    2013-10-18 17:39:09

    回復

  • 文招軍#一覽業問# 贊一個!

    2013-10-18 17:38:34

    回復

  • 何照歡#一覽業問# 支持

    2013-10-18 17:25:56

    回復

  • 文招軍#一覽業問# 贊一個!

    2013-10-17 16:38:22

    回復

  • 徐敏#一覽業問# 很好!

    2013-10-17 16:36:13

    回復

  • 卓哥#一覽業問# 早該捅破的泡沫卻一直運用各種政策延長生存時間,只能說明了官商本來都是穿一條褲子的。

    2013-10-17 08:51:00

    回復

  • 王棟棟#一覽業問# 高端洋氣上檔次的社會主義經濟絕非爾等淺薄的資本主義經濟學家能理解的。

    2013-10-17 08:50:36

    回復

  • 2013-10-18 17:33:32徐敏 回復李廣

    1李廣 的原帖:

    中國科學家榮獲2013年諾貝爾抄襲獎

    回復

    回復

  • 燒餅#一覽業問# 根本不可能,妄想以論文的數量,經費的投入來提升質量,不可能!大學的本質不回來,就根本沒有這種產生奇跡的土壤~

    2013-10-17 08:48:18

    回復

  • 王寶包#一覽業問# 美國是世界和平與穩定的基石,是文明與秩序的維護者,真心希望美國強大,美國好世界才好。

    2013-10-17 08:47:57

    回復

  • 旺財#一覽業問# 這就是創新,這就是實力!

    2013-10-17 08:47:27

    回復

  • 通信老柳#一覽業問# 相對而言自然科學類的諾獎才是有價值的,對科學的追求更接近真理。只有獲得科學類諾獎那天才值得我們驕傲。

    2013-10-17 08:45:22

    回復

  • 包子#一覽業問# 這些科學家才是真材實料,不像中國兩院里頭,居然還能混有煙草院士,連張曙光都差點當上,真心不靠譜。

    2013-10-17 08:44:49

    回復

  • 劉晨#一覽業問# 不浮躁的態度是我們中國科學界學習的榜樣!

    2013-10-12 14:56:43

    回復

  • 葉孤雁#一覽業問# 國人拿出點自信,慢慢開始改變吧,傳統可以保留,卻不能阻礙前進!

    2013-10-12 14:51:09

    回復

  • 劉遠航#一覽業問# 諾貝爾獎通常授予的都是那些研究,它們的成果對那個領域影響很大,有很大的推動作用。中國的科學家在做研究通常不是考慮研究的方面對領域的有何影響力,而常是為了出文章而做,所以文章數目再多也沒用。

    2013-10-12 14:43:38

    回復

  • 魏珊瑚#一覽業問# 是天才出國了,還是出國了才會是天才?

    2013-10-12 14:33:17

    回復

  • 職導顧問團#一覽業問# 我覺得吧,還是和中國的教育有點關系的

    2013-10-11 18:04:41

    回復

  • 何照歡#一覽業問# 有差距很正常

    2013-10-11 13:58:50

    回復

  • 韓非#一覽業問# 中國還停留在復印機時代,財富,物質,思想,科學,文化,等等等等。創新是建立在積累之上的最高能力。

    2013-10-11 13:53:19

    回復

  • 沈碧云#一覽業問# 咱每個月拿的兩千多工資,養妻養兒的,哪還有心思搞什么諾什么獎的?努力點上班,爭取老板給我發多幾十塊獎金才是王道!!!

    2013-10-11 13:52:26

    回復

  • 蔣開放#一覽業問# 為什么中國十三億人口之中沒有一個得到諾貝爾獎,不要說去年的那個文學獎,我想說中國的教育真的很失敗,當權的人應該反思。

    2013-10-11 13:49:36

    回復

  • 衛什么#一覽業問# 如果中國的教育體制不徹底改變,那么諾獎將永遠與中國無緣。我們國家的現在的這些所謂的專家,教授都是住別墅,開奔馳的。整天都是忙著在企業里做項目,做顧問,演講賺錢的,根本沒有一個人實在踏踏實實做研究的。長此以往,國將不國。

    2013-10-11 13:48:50

    回復

  • 孫琦#一覽業問# 感覺現在已近發展到了一個瓶頸了,需要新的改革,

    2013-10-11 11:43:30

    回復

  • 范上天#一覽業問# 只有在新的領域和尚未凝固的地方,才能留下深深地腳印。那些凝固很久的老地面,那些被無數腳步涉足的地方,別想再踩出自己的腳印來

    2013-10-11 11:31:51

    回復

  • 錢多多#一覽業問# 我們可以想象一下,每個人都為中華崛起而努力的情景,沒有貪官,官員也是一心為公,教師為培養優秀的下一代努力,工人為能做出更好的產品而工作,學生為了成為有用的人而努力讀書,那種團結一心,有共同的目標,就是為祖國的興起為目標,那將會是什么樣的一種情況??

    2013-10-11 11:28:00

    回復

  • 趙雅馨#一覽業問# 面對現實吧,不能沉迷在過去,古代再璀璨也不能代表我們現在面臨的局面。

    2013-10-11 11:20:49

    回復

  • 尹志平#一覽業問# 體質決定了科研成果,很多默默搞科研的成果都被人盜取了。

    2013-10-11 11:09:52

    回復

  • 西瓜#一覽業問# 中國社會體制的結果是:一大批正直廉潔、實事求是、勤勞果敢、埋頭苦干的人,被埋沒、被打壓、被排擠、被譏諷;付出越多,卻越在自己圈子里混不下去,所以人人都想著去投機倒把,去瞞天過海,花最小的精力,賺更多的RMB。

    2013-10-11 11:03:15

    回復

  • 燒餅#一覽業問# 科研是項很苦的事情,要有一般人沒有的毅力,獲獎者背后的支持團隊和良性循環機制也不容忽視。因此講中國本土大獎得主的培養在于體制是否具有生命力和持久性,資源是否良性分配。

    2013-10-11 11:02:58

    回復

  • 旺財#一覽業問# 如果中國的教育體制不徹底改變,那么諾獎將永遠與中國無緣。我們國家的現在的這些所謂的專家,教授都是住別墅,開奔馳的。整天都是忙著在企業里做項目,做顧問,演講賺錢的,根本沒有一個人實在踏踏實實做研究的。長此以往,國將不國。

    2013-10-11 11:00:46

    回復

  • 蘇齡青#一覽業問# 看看西方國家對創新型人才的重視,所以西方科學技術發張那么快,而我們呢?

    2013-10-11 10:57:21

    回復

  • 通信老柳#一覽業問# 諾貝爾文學獎揭曉,加拿大作家艾麗斯·芒羅(Alice Munro)獲此殊榮。

    2013-10-11 10:56:11

    回復

  • 雷鋒#一覽業問# 瑞典皇家科學院宣布,將2013年諾貝爾化學獎授予三名美國科學家,即馬丁·卡普拉斯、邁克爾·萊維特和阿里耶·瓦謝勒,以表彰他們在開發多尺度復雜化學系統模型方面所做的貢獻。

    2013-10-11 10:55:27

    回復

  • 王達達#一覽業問# 諾貝爾物理學獎在瑞典揭曉,現年81歲的比利時理論物理學家弗朗索瓦·恩格勒和現年84歲的英國理論物理學家彼得·希格斯因希格斯玻色子的理論預言獲獎。

    2013-10-11 10:51:29

    回復

  • 楊莉珊#一覽業問# 中國人很努力,也很有智慧,要不怎么會在幾十年內科研能追上發達國家?

    2013-10-11 10:48:28

    回復

  • 錢硯彬#一覽業問# 說白了,就是創新性人才的欠缺和人才的流失問題咯。

    2013-10-11 10:46:51

    回復

  • 姜典#一覽業問# 看看國外影片大都是講未來的,有極大的創造力和想象力。中國的多是抗戰、古裝,只會在原為基礎上改,卻不會去創造新的,成就只在過去、、、

    2013-10-11 10:46:23

    回復

  • 火腿#一覽業問# 的確,我很同意您的觀點。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到現今也不過64年,但是我們發展的的確不錯,特別是近幾年的經濟增長速度,其實都是依靠科研的基礎下發展的,或許我們近10年得不了諾貝爾科技類獎項,但是我相信憑著我們中國人的淳樸和踏實,將來會有的!!

    2013-10-11 10:44:11

    回復

  • 面包#一覽業問# 說實話,在中國你搞科研真心沒前途,一來待遇較差,二來社會浮躁,怎么有心情去弄這弄那?

    2013-10-11 10:41:05

    回復

  • 陳世澤#一覽業問# 現在這個社會還有多少人,能靜下心來研究國學?

    2013-10-11 10:40:12

    回復

  • 劉樂#一覽業問# 很少有人愿意一輩子埋頭苦干默默無聞的潛心研究這,大部分人都喜歡貪圖享受這些科技成果。

    2013-10-11 10:37:17

    回復

  • 林玲#一覽業問# 希望本土中國人不再是旁觀者,趕快拿到科技類獎項。

    2013-10-11 10:32:00

    回復

吳建鋒-行家

石油化工

TA的觀點

中國學生很聰明,也非常勤奮,考試能出好成績,但是創造力不足。這是中國教育體制的弊端 。此外我們尊...[詳細]

大家都在說

  • 方培淇#一覽業問# 以前做科研的時候沒有目的,隨便看到一個東西,拿過來就算。所以做了很多工作,但是有趣的卻很少。

    2013-12-30 15:36:08

    回復

  • 阮濤#一覽業問# 首先,要和別人多討論。其次,用簡化模型估算。

    2013-12-30 15:35:25

    回復

  • 張漢興#一覽業問# 院士對待科學的態度也是大相徑庭的,有些院士的科研“精神”很讓人不齒,甚至讓院士整體掉價,不能把院士作為科研精神的標準吧

    2013-12-20 09:15:29

    回復

  • 徐敏#一覽業問# 慢慢來,不能一步登天

    2013-10-18 17:29:07

    回復

  • 李頭#一覽業問# 物理化學生物醫學的獎才是真實的獎項。

    2013-10-17 08:49:18

    回復

  • 旺財#一覽業問# 60多年來,我們的科研經費不會比得獎者少,不知道是中國科學家智商低,還是科研經費沒有用到實處?還是沒有啟用真才實學的人?

    2013-10-17 08:45:44

    回復

  • 夏天#一覽業問# 諾貝爾獎諸如物理化學醫學等做的是基礎科研,搞一項研究需要幾年甚至幾十年,需要大量資金,而我國做任何一個項目都和利益掛鉤,沒有回報的項目是不批的,所以做項目的只做短期有回報的,這關系專家教授的榮譽、獎金、評職稱,不是中國人不聰明,而是我國的科技腐敗體制已經決定了很難拿諾貝爾獎

    2013-10-12 14:59:32

    回復

  • 王維未#一覽業問# 向真愛人類愿意為世界全人類和平健康的科學家致敬!生命對于任何人都是平等和來之不易,人類同生活于地球應該齊心協力攻克人類的健康和平努力,科學技術醫術無國界。

    2013-10-12 14:52:32

    回復

  • 劉英#一覽業問# 想改變中國現狀得從娃娃抓起,不要讓他們受什么中華幾千年傳統束縛,這不能做那也不能做,懂得基本禮節和能夠說人話就可以了。科學的培養才能出科學家!別忽略了每一個孩子的特殊天賦!

    2013-10-12 14:48:11

    回復

  • 李楊#一覽業問# 中國的教育何時能達到真正的培養人才,具有世界級創新領域水平的人才。我想從幼兒園的娃娃玩耍開始。突破考試瓶頸,多挖掘孩子感興趣的領域,讓孩子在期中自主探索吧。

    2013-10-12 14:34:46

    回復

  • 孫陽陽#一覽業問# 中國人在致力于高仿和制造時 世界已習慣了創造

    2013-10-12 14:32:40

    回復

  • 夏艷#一覽業問# 孩子所有的快樂全部被中國的所謂分數,排名以及中考給剝奪了,未來在哪里?

    2013-10-12 14:31:48

    回復

  • 楮初#一覽業問# 中國抹殺了多少的知識分子,教育早該改革了,全國考試不統一,對各地錄取分數,人數,天壤之別,造成聰明人回家修地球,傻子上大學的局面。悲

    2013-10-11 13:46:35

    回復

  • 陳晨#一覽業問# 中國的教育何時能達到真正的培養人才,具有世界級創新領域水平的人才。我想從幼兒園的娃娃玩耍開始。突破考試瓶頸,多挖掘孩子感興趣的領域,讓孩子在期中自主探索吧。

    2013-10-11 11:50:22

    回復

  • 馮美玲#一覽業問# 希望能有機會學習他們的研究。大家都行還有這種求知欲,這樣,中國自己的科研才會有進展。而別一天到晚只知道抱怨,罵人。

    2013-10-11 11:49:31

    回復

  • 鄭有才#一覽業問# 真誠的向這些偉大的科學家致敬,是他們推動了我們這個社會的文明不斷向前發展,感謝他們!

    2013-10-11 11:48:50

    回復

  • 周茂書#一覽業問# 中國的科學家在干嘛

    2013-10-11 11:48:10

    回復

  • 2013-10-21 08:50:02宋思琦 回復李明

    1李明 的原帖:

    中國教育體制的弊端已經顯現出來了,把孩子培養成答題機器,灌輸老祖宗的那些繁榮昌盛的假象中!遠的不說就電視劇,無限制的刷底線,毀三觀!除了拍抗戰,就是拍古裝!能拍未來題材的嗎?不能,我們中國人最缺的就是想象力,創造力,創新力!

    回復

    不錯

    回復

  • 陳肇姿#一覽業問# 瑞典神州一洲間,諾獎只隔數重山。 秋風又吹黃河岸, 天才何時降中原

    2013-10-11 11:28:33

    回復

  • 陳云海#一覽業問# 人心浮躁,很少有人安下心來搞科研的。

    2013-10-11 11:27:26

    回復

  • 劉哲#一覽業問# 中國本土科學家沒人獲得諾貝爾獎,這說明我們的科技競爭力一直處于比較低的位置。國內科學家的研究成果在世界范圍內的影響力不夠。科技實力的薄弱是多方面的因素造成,說明我們有許多亟待改進和完善的地方。

    2013-10-11 11:22:15

    回復

  • 薛斌#一覽業問# 中國的教育決定理論大于實踐,山寨大于創新

    2013-10-11 11:12:36

    回復

  • Joe#一覽業問# 中國人才的選拔制度是由一張印著密密麻麻的黑體字再加上各種各樣的字體來完成的。最終結果是:對號多的就是人才。而西方國家人才的選拔制度是由一張會說理論的嘴 勤勞的雙手去實踐 有豐富的想象,創造,創新的頭腦。所以導致很多在中國不被認為是人才的人到了外國就成了人才。

    2013-10-11 11:05:30

    回復

  • 葉秋平#一覽業問# 只要真正的踏踏實實地深入到某項領域中,有關部門拿出奧運會搞“舉國體制”一半的精神,創造個把條件,相信這諾貝爾那些個獎項,早晚都會有咱們中國人的份。

    2013-10-11 11:04:10

    回復

  • 王小亞#一覽業問# 中國人缺的是一個獨立的理性的思考。

    2013-10-11 10:59:08

    回復

  • 蘇齡青#一覽業問# 中國學生的創造力早就被扼殺在搖籃中了。

    2013-10-11 10:57:55

    回復

  • 614阿寧#一覽業問# 諾貝爾生理學或醫學獎揭曉,3位科學家分享殊榮,他們分別是: 來自耶魯大學的美國科學家詹姆斯·M·羅斯曼、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的美國科學家蘭迪·W·謝克曼、以及斯坦福大學的德國科學家托馬斯·C·蘇德霍夫

    2013-10-11 10:50:47

    回復

  • 田目谷#一覽業問# 為什么你們會認為是教育的問題呢 ?那些受到中國教育之后,出國加入其它國籍的人還不是一樣拿到了,所以本質上不是教育上的問題,而是科研環境的問題。

    2013-10-11 10:50:27

    回復

  • 陳程哲#一覽業問# 中國的學生就是為了考試而生的,所以努力不出成果是很正常的。

    2013-10-11 10:50:22

    回復

  • 楊小白#一覽業問# 中國的社會價值取向使得中國的科學家無所建樹,大家都在逐權趨利,比的是誰做了多大的官,誰賺了多少錢,而不是真正推崇科技,雖然在學校里學得比較好,但是出了社會就變質了。

    2013-10-11 10:48:05

    回復

  • 王小林#一覽業問# 這年頭都這樣,房價都這么貴,有誰會埋頭去搞科研,家里吃啥?

    2013-10-11 10:47:48

    回復

  • 豬肉榮#一覽業問# 沒辦法,還是教育體制的問題太嚴重,這個沒得說,但是你又不能完全教育體制給中國帶來的經濟發展,目前20年來說估計還沒法改。

    2013-10-11 10:45:26

    回復

  • 林仙兒#一覽業問# 感覺主要問題不在與教育上。。。。

    2013-10-11 10:44:57

    回復

  • 王清華#一覽業問# 過早的開發了智力,只為考試。孩子沒有了想象力和創造力,將來還是年復一年的學應試知識嗎?將來的中國還有科學家嗎?

    2013-10-11 10:44:23

    回復

  • 張秋雨#一覽業問# 我們小時候總是夢想成為科學家,外國小孩卻想當一名消防員、郵遞員、警察,結果小時候的他們年年看著我們拿奧數第一,長大后的我們年年都在看著他們拿諾貝爾獎。

    2013-10-11 10:42:47

    回復

  • 余滄海#一覽業問# 中國教育需改 但諾貝爾不是最終 它只是名譽

    2013-10-11 10:31:05

    回復

  • 陳原#一覽業問# 中國教育體制的弊端已經顯現出來了,把孩子培養成答題機器

    2013-10-11 10:29:12

    回復

從孝軍-行家

區域銷售經理

TA的觀點

科研是項很苦的事情,要有一般人沒有的毅力,獲獎者背后的支持團隊和良性循環機制也不容忽視。因此講中...[詳細]

大家都在說

  • 王筱菁#一覽業問# 符合理論設想符合得出奇的好的證據不可輕信,也不可讓民族情緒影響了科學研究,否則很容易受騙上當,民族榮耀最終有可能成了民族恥辱。

    2013-12-21 17:30:21

    回復

  • 陳若#一覽業問# 做事的態度和原則與社會環境有關,脫離了社會背景來做分析,有時會很片面!

    2013-12-20 09:15:55

    回復

  • 何照歡#一覽業問# 很好!

    2013-10-17 16:35:02

    回復

  • 神仙#一覽業問# 溫控的必然結果!泡沫豆腐渣中國特設!

    2013-10-17 08:49:55

    回復

  • 何喝和#一覽業問# 如果能出個貪污腐敗諾貝爾獎項,我想那非中國人莫屬了。因為在中國好學校都讓當官的子女占了,好老師都變成官員或是校長的情人了。有才華的普通人連工作都找不上還說什么發明和創造了,怎樣能買上住房是當代研究的主要課題。

    2013-10-15 11:33:01

    回復

  • 霍元甲#一覽業問# 感謝中國人吧。因為中國發明了鞭炮,諾貝爾才有錢可以設立諾貝爾獎。 現在的中國思想還活在四大發明輝煌之中呢!! 一直在說教育改革,可能等我們的孫子都老了,教育才會改革好吧。 感謝中國的官本位思想吧。 現在的中國是做市場賺錢的時候呢,別去打擾人家了

    2013-10-15 11:32:30

    回復

  • 黃飛鴻#一覽業問# 中國的大學,廣種薄收。培養尖子的大學:北大,清華的校長沒有蔡元培他們的氣質。是黨給的,不可能走出培養頂級科學家。沒有獨立思考的能力。

    2013-10-15 11:32:04

    回復

  • 卓哥#一覽業問# 中國的社會價值取向使得中國的科學家無所建樹,大家都在逐權趨利,比的是誰做了多大的官,誰賺了多少錢,而不是真正推崇科技,雖然在學校里學得比較好,但是出了社會就變質了。

    2013-10-15 11:31:47

    回復

  • 王棟棟#一覽業問# 諾貝爾文學獎,村上春樹拿到,只是時間問題,只要他不死,每年都有他,還有,關于網絡文學是否能夠參加,這也快了,如果外國人看到斗破蒼穹這類火到爆的網絡小說,是什么樣的心態呢,雖然很多人說垃圾,卻看完的,太多呢。

    2013-10-15 11:31:30

    回復

  • 神仙#一覽業問# 中國的那些科學家都是水貨吧!其質量不行,實力更不行!這是體制潛規則的后遺癥!

    2013-10-15 11:31:10

    回復

  • 李頭#一覽業問# 就是因為這一點帶小孩出國讀書,國內太注重成績,小孩子沒有了自己的童年,我不想他像我一樣把童年給了成績,我小孩現在就讀英國劍橋,這個學校注重的是科學,在玩的時候學習,孩子也開心的去學習。

    2013-10-15 11:30:41

    回復

  • 李廣#一覽業問# 說的很對,中國的教育培養不出來真正的有創造性的人才!我們只是跟在別人屁股后邊。現在國內真正搞學術的有幾個人,都是為了名利和利益,沒有一顆真正熱愛科學的心!

    2013-10-15 11:30:21

    回復

  • 不明覺厲#一覽業問# 我們小時候總是夢想成為科學家,外國小孩卻想當一名消防員、郵遞員、警察,結果小時候的他們年年看著我們拿奧數第一,長大后的我們年年都在看著他們拿諾貝爾獎。

    2013-10-15 11:12:54

    回復

  • 王小小#一覽業問# 中國科學家想得諾獎不是沒可能,但首先能不能先進口一批好的科研儀器啊?!巧婦難為無米之炊,科研也一樣,沒有好的儀器和藥品,做什么實驗啊!

    2013-10-15 11:12:38

    回復

  • 周黑鴨#一覽業問# 中國正在改,就是要改有學位證沒有工作,家里還花幾十萬買工作。

    2013-10-15 11:12:15

    回復

  • 伙伴驚呆#一覽業問# 人家對天性尊崇呵護,我們從小被改造,被立志,被選擇做最好的“上。。上一輩”克己復禮,人家追求的是境界,我們講的是當下境遇,人家是精神決定物質,我們是物質決定一切,從我的極力抗拒,到現在逐漸妥協,我家孩也許你家孩也必將無力,淪為這個教育現實的糾結者

    2013-10-15 11:11:50

    回復

  • 狗不理包子#一覽業問# 中國就不要想這樣的事情啦,整個科技系統,就知道拉關系,騙項目經費,最好的也就是做了些重復性的驗證工作。所謂的學界泰斗整天就打壓年輕人,要是稍有不同的觀點,你就等著無經費、無項目、無工作,然后為了生活了不得不低頭,最后泰斗贏了,年輕人輸了.

    2013-10-15 11:11:27

    回復

  • 火鉗劉明#一覽業問# 沒有智慧沉淀的,學人走路最后連怎么走路都忘記了。我感覺我們活得比牛馬都累,被動被遣占了整個生活,誰說我們不再為生活奔波?快樂到底在哪里?我們過的是被奴役的生活啊,何時有過自我?這樣環境能有創造空間嗎?多想做自己喜歡的事,可是拿什么來支撐?誰又允許我們做?

    2013-10-15 11:10:55

    回復

  • 不動然潑#一覽業問# 崇洋的中國主流精英是多么渴望西方化、貴族化、神圣化,多么渴望獲得諾貝爾獎。他們對西方主流文化的每一個腳印都趨之若騖,卻很少有人追本溯源,對一切事情追問個為什么,完全不了解西方文化的真實背景是多么復雜!

    2013-10-15 11:10:34

    回復

  • Jackin#一覽業問# 上帝粒子的發現足以改變人類對世界的認知,應該說是前所未有的巨大發現,有可能徹底改變世界。

    2013-10-15 10:54:52

    回復

  • Lemon#一覽業問# 諾貝爾獎早就成了美歐宣傳西方價值觀的工具了,可憐的是還有那么多不死心的愚蠢國人還當個事兒,肆意貶低我們的科學技術和工作者,他們比你們更知道落后就要挨打的道理,所以他們一直在默默的奉獻著自己的畢生精力,而我們在做什么呢??發個評論,滿口抱怨,我們有這個資格嗎??

    2013-10-15 10:54:27

    回復

  • 包子#一覽業問# 中國數百年沒任何重大發現和發明,日常生活或理論性的知識都如此,無論是電視機、手機、電腦、電梯還是諸如大爆炸理論、地理大漂移等等,都不是中國人的發現發明。中國有的只是三個代表科學發展觀中國夢。

    2013-10-15 10:53:54

    回復

  • 西瓜#一覽業問# 科研是項很苦的事情,要有一般人沒有的毅力,獲獎者背后的支持團隊和良性循環機制也不容忽視。因此講中國本土大獎得主的培養在于體制是否具有生命力和持久性,資源是否良性分配。

    2013-10-15 10:53:42

    回復

  • 燒餅#一覽業問# 看了央視10臺“發明夢工場”,四位導師分別是陳光標、王永明、嚴圣、喻舟,可惜發明全是在舊的功能上的改進,難以稱為“發明”,但這種“發明”的機制是不錯的,個人先投資發明,成功了由政府或企業扶持,這樣或許能激勵國人科學發明夢的實現。

    2013-10-15 10:53:26

    回復

  • 王寶包#一覽業問# 國人的夢想都是電影,電視明星,音樂,體育,娛樂明星,賺大錢,當富豪,當官,賺取足夠多的資本,等到戰爭來了就移民國外,圖個逍遙自在。這些機密研究機構都被政客管制控制的很嚴,很少有人愿意一輩子埋頭苦干默默無聞的潛心研究這,大部分人都喜歡貪圖享受這些科技成果,這就是事實

    2013-10-15 10:53:10

    回復

  • 旺財#一覽業問# 主要是晚清落后,新中國時貧窮,現在富點了又腐敗太多,都阻礙科技的發展,人才的出現。要評貪官諾貝爾獎你看中國多不多。

    2013-10-15 10:52:46

    回復

  • 2013-10-18 17:30:06徐敏 回復泡泡糖

    1泡泡糖 的原帖:

    本人認為事物都有兩面性,山寨也是要本事的看待事物應該要有自己的見解不能隨波逐流人云亦云,從歷史來看當今的發達國家就有不少也是從山寨開始發展起來的.中國教育或者創新不可否認存在很多問題,但這幾十年所取得的成就我想是大家都能切身體會到的,總之看好中國的未來.

    回復

    支持

    回復

  • 通信老柳#一覽業問# 我國企業的本事在于山寨各種產品,重要的發現、發明在哪里?

    2013-10-15 10:52:15

    回復

  • 姚大壯#一覽業問# 咱每個月拿的兩千多工資,養妻養兒的,哪還有心思搞什么諾什么獎的?努力點上班,爭取老板給我發多幾十塊獎金才是王道!!

    2013-10-15 10:51:38

    回復

  • 雷鋒#一覽業問# 諾獎只屬于開放的社會。

    2013-10-15 10:51:20

    回復

  • 林寧#一覽業問# 中國的教育何時能達到真正的培養人才,具有世界級創新領域水平的人才。我想從幼兒園的娃娃玩耍開始。突破考試瓶頸,多挖掘孩子感興趣的領域,讓孩子在期中自主探索吧。

    2013-10-15 10:51:05

    回復

  • 王達達#一覽業問# 向為全人類作出貢獻者致敬! 普世的價值觀不是對抗,而是和平、民主、共同發展,絕對不是那群寵物專家的叫囂。

    2013-10-15 10:50:49

    回復

  • 614阿寧#一覽業問# 我們也想感嘆一下,孩子所有的快樂全部被中國的所謂分數,排名以及中考給剝奪了,未來在哪里?

    2013-10-15 10:50:33

    回復

  • 王小林#一覽業問# 一定要支持重視一心搞學問的人,而不在于官職的人!在當今收入差距巨大之時有多少人能悉心研究呢?所以一定要在精神上支持他們!持久地支持!因為發明創造非一日之功呀!

    2013-10-15 10:50:18

    回復

  • 豬肉榮#一覽業問# 希望能有機會學習他們的研究。大家都行還有這種求知欲,這樣,中國自己的科研才會有進展。而別一天到晚只知道抱怨,罵人。

    2013-10-15 10:50:03

    回復

  • 火腿#一覽業問# 真誠的向這些偉大的科學家致敬,是他們推動了我們這個社會的文明不斷向前發展,感謝他們!

    2013-10-15 10:49:48

    回復

  • 2013-10-18 17:34:43徐敏 回復面包

    1面包 的原帖:

    中國教育體制的弊端已經顯現出來了,把孩子培養成答題機器,灌輸老祖宗的那些繁榮昌盛的假象中!遠的不說就電視劇,無限制的刷底線,毀三觀!除了拍抗戰,就是拍古裝!能拍未來題材的嗎?不能,我們中國人最缺的就是想象力,創造力,創新力!

    回復

    同感

    回復

  • Joe#一覽業問# 中國人得獎的不在少數,和平獎單說。但純粹由內地所教育出來的專家教授好像沒有一人得獎。細想一下,出生在1949年之后的各類專家學者,加上畫家文人,別說諾貝爾了,正經可以堪稱大作的著作和貢獻都少得可憐

    2013-10-15 10:46:59

    回復

關于一覽  |  聯系我們  |  用戶反饋  |  友情鏈接

深圳市一覽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06-2025 粵ICP備08106584號 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粵B2-20070017

亚洲美女www午夜| 亚洲亚洲精品在线观看| 91精品黄色片免费大全| www.成人精品免费网站青椒| 国产精品免费人成网站| 欧美激情四色| 国产精品精品国产色婷婷| 国产精品一区二区三区视频网站| 国产在线播精品第三| 一级片免费在线| 亚洲三级网站| 国产视频精品久久久| 国产一区二区三区站长工具| 欧美综合欧美视频| 精品久久在线| 国内一区二区在线| 欧美日本视频在线| 精品资源在线看| 雨宫琴音一区二区在线| 一区二区三区日韩精品视频| 亚洲精品视频区| 日本一区二区中文字幕| 黄色工厂这里只有精品| 一区二区在线看| 国产美女一区视频| 97天天综合网| 九九视频免费观看视频精品| 亚洲免费影院| 色老综合老女人久久久| a级大胆欧美人体大胆666| 日本欧美肥老太交大片| 在线欧美不卡| 国产亚洲污的网站| 51精品秘密在线观看| 高清日韩欧美| 米奇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a'aaa级片在线观看| 欧美日韩在线播放视频| 日韩av网站免费在线| 成人国产电影网| 一区二区三区欧美| 欧美日韩精品二区第二页| 影音先锋在线影院| 亚洲图片激情小说| 欧美性高清videossexo| 亚洲白拍色综合图区| 永久免费在线| 欧美黑人巨大xxxxx| 欧美aaaa视频| 亚洲欧美成aⅴ人在线观看| 国产欧美中文在线| 亚洲成人资源在线| 国产欧美视频在线观看| 成人高清免费观看mv| 国模一区二区| 亚洲欧美日韩一区在线观看| 国产亚洲短视频| 亚洲免费一在线| 国产日本亚洲| 美女精品一区| 久久久久88色偷偷免费| 中文字幕av在线| 欧美精品中文| 国内精品伊人久久久久av一坑| 中文字幕日韩一区| 亚洲深深色噜噜狠狠爱网站| 国产成人亚洲综合a∨婷婷| 亚洲国产成人va在线观看天堂| 亚洲国产成人在线视频| 青春草在线免费视频| 久久午夜精品| 精品视频在线播放| 国产精品99久久免费| 2022国产精品视频| 欧美三级黄网| 韩国亚洲精品| 色综合色狠狠天天综合色| 在线国产福利| 免费一级欧美在线大片| 久久久精品2019中文字幕之3| 依依成人在线| 国产欧美一区二区精品久久久| 国产婷婷色一区二区三区在线| 亚洲国产日韩欧美在线动漫| 成人在线超碰| 国产99久久久精品| 欧美性大战久久| 一区中文字幕| 国产精品视频看| 九色在线视频蝌蚪| 性做久久久久久| 最色在线观看| 中文字幕区一区二区三| 视频一区在线播放| 欧美一区二区三区不卡| 三上悠亚在线观看| 亚洲一二三区视频| 精品久久久久久久| 99视频精品视频高清免费| 国产精品网站在线播放| 日本桃色视频| 亚洲国产合集| 亚洲久草在线视频| 尤物视频在线看| 国产一区二区久久| 麻豆免费网站| 成人在线国产| 色婷婷精品大在线视频| 国产综合av| 久久综合精品国产一区二区三区| 免费观看久久久久| 91尤物视频在线观看| 最近2018中文字幕免费在线视频| 国产欧美日韩精品一区二区免费| 日本高清不卡视频| 国精产品一区一区三区四川| 91视频精品在这里| 在线黄色网页| 国产91高潮流白浆在线麻豆| 在线三级电影| 国产精品免费视频一区| 欧美舌奴丨vk视频| 中文字幕乱码一区二区免费| 国产资源在线观看入口av| 久久久噜噜噜久久中文字幕色伊伊| 99中文字幕一区| 99久久国产免费看| 乱馆动漫1~6集在线观看| 欧美极品另类videosde| 欧美成人aaa| 在线影院国内精品| 久久99国产精品视频| 欧美日韩亚洲高清一区二区| 9l视频自拍九色9l视频成人| 欧美日韩国产中文| 免费看成人吃奶视频在线| 欧美日韩在线不卡| 国产精品久久久久久久| 亚洲人成电影网站色www| 国产videos久久| 欧美日韩在线免费视频| 国产精品传媒精东影业在线| 亚洲国产激情av| 亚洲精品久久久蜜桃| 一区二区三区欧洲区| 欧美精品成人一区二区三区四区| 日本不卡电影| 中出在线观看| 中文字幕一区二区三| 日韩中文一区二区| 日本成本人片免费观看| 成人精品国产一区二区4080| 一区二区三区高清在线观看| 91黄页在线观看| 国产精品妹子av| 亚洲成a人片77777在线播放| 日韩毛片在线看| 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电影| xvideos.蜜桃一区二区| 欧美一区二区三区公司| 老司机精品视频一区二区三区| 秋霞伦理一区| 亚洲第一av网| 国产婷婷精品av在线| 哺乳挤奶一区二区三区免费看| 真不卡电影网| 亚洲人成伊人成综合网小说| 欧美成人嫩草网站| 亚洲黄色免费av| 色影视在线视频资源站| 精品免费一区二区三区| 狠狠色香婷婷久久亚洲精品| 国产午夜亚洲精品羞羞网站| 日韩av不卡一区二区| 不卡在线一区二区| 国产精品电影| 亚洲精品在线一区二区| 欧美国产欧美亚州国产日韩mv天天看完整| 午夜精品影视国产一区在线麻豆| av剧情在线观看| 欧美天堂一区二区三区| 蜜桃视频一区二区三区在线观看 | 美女视频亚洲色图| 1区2区3区在线观看| 在线观看视频一区二区| 国产色综合网| 欧美精品高清| 欧美日夜夜逼| 欧美网站一区二区| 91丨九色丨蝌蚪丨老版| 中文乱码免费一区二区三区下载| 无遮挡在线观看| 最近97中文超碰在线| 欧美日韩一卡二卡三卡| 成人激情动漫在线观看| 亚洲性图久久| 国产精品115| www.亚洲视频| 欧美男人的天堂一二区| 成人av电影在线|